專家「鳥叫」言論惹疑 傳貴州地鳴是9級以上地震前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南方洪災泛濫之下,貴秀水鎮堅強村附近山谷連續多天傳出巨大怪叫聲,大陸專家辯稱是鳥叫。但民間輿論認為,這是9級以上地震前兆。也有分析認為,這和貴州的「藏字石」相呼應,是上天震怒而發出的亡共巨吼!

7月3日,貴威寧官方微信公眾號發消息稱,為儘快查明秀水鎮不明聲源產生原因,威寧縣邀請中共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人與生物圈中國國家委員會專家委員、貴州省野生動植物管理站站長冉景丞赴現場進行調查核實,初步認定不明聲源系黃腳三趾鶉發出。

據悉,黃腳三趾鶉為小型鳥類,外形似鵪鶉,在貴州是夏候鳥,繁育期啼叫時聲音悠長沉悶,有類似牛叫聲。黃腳三趾鶉在中國分布較廣,貴州為其主要分布區域之一。

然而,網民們對大陸專家的說法並不認同,也越來越不相信。

對於這種巨大「怪叫聲」,網上傳出不同的版本,有的說是「龍叫聲」、「虎嘯」、是地震的前兆等。

7月2日,距離怪叫聲49公里外的赫章縣即發生4.5級地震。有網友說:「貴州山裡有『龍吟』。大多數人猜:要地震。專家排除地震。結果,地龍不服,直接震了。磚家的話也能信?」

還有網友說,一般來說九級以下地震發生前,都不會產生地鳴現象,只有特大地震前,由於大陸板塊運動,互相擠壓岩層發生錯位,地底空腔承受不住高壓會發生地鳴現象。發出地鳴的地方首先會發生小地震,接下來離地崩山裂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目前赫章縣的地震與不明怪聲是否有關聯,是否會發生更大規模地震,不得而知。

網上影片可見,直到目前,仍有大批民眾跑到當地的山上,嘗試找尋巨大怪叫聲的來源。

7月2日,秀水鎮堅強村當地一位村民向大紀元證實,該怪聲是從6月26日開始的,像是從山洞裡發出來的牛叫聲,嗡嗡的,聲音很大很大。叫聲一般從中午開始,一天都在叫,很嚇人,當地村民恐慌。

他說,這兩天有上萬民眾,包括專家、媒體記者、政府工作人員等從各方趕到山上,把整個山都站滿了。當地人都不敢在那住了,到別的地方住了。

新浪網2日稱,秀水鎮因為這種「怪聲」爆紅,因為很多人說傳出了「龍叫」,吸引了大批人過去圍觀看稀奇,甚至有外省人專程到當地看「龍」。據悉每天有上萬人圍觀,但目前為止,專家還沒有科學地解釋這個現象。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說,實際上這是天呈異象,這種巨獸「怪聲」是上天震怒,或者大自然震怒發出的吼叫聲,特別是中共在香港推國家法後,天怒人怨達到頂點。因為中共今年製造了大量的事端,特別是製造大瘟疫禍害全球。

中國古人有天人感應一說,天降災禍,這跟統治者的極惡表現有關。在每個朝代的末期,統治者往往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泛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社會動盪不安。

陳破空還提及,除了這次「怪聲」之外,以前貴州還出現不少怪事,最怪的一件事是,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他認為這是天意所向,民心所向,「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而貴州這次驚現巨獸「怪聲」和「藏字石」相呼應,正是一種亡共巨吼!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