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週末 紐約州開放州立公園泳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紐約州府週五公布的疫情數據顯示,疫情穩定。本週末美國將迎來國慶節週末,州立公園的室外泳池,也在國慶節週末,開放室外泳池游泳項目。

州府最新數據,週四(7月2日)當天,共進行66,392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為1.38%,新增918例確診,總確診人數達到395,872例。

本週末迎來國慶節假期,州府也再次敦促民眾,遵守防疫措施,出行遮住口鼻,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等。

7月2日數據:

住院人數:857 (-21)
新入院患者:73 (-23)
ICU加護病房患者:188 (-21)
插管病患:125 (-4)
出院人數:70,794 (+96)
單日死亡人數:9
總死亡人數:24,885

紐約州立公園,在7月4日國慶節週末,開放人們在室外泳池游泳,但會減少遊客容量,訪問者需要留下聯繫方式,用於進行潛在的中共病毒患者接觸者追蹤。另外不允許10人或以上的聚會,遊客可以上網查詢各州立公園的具體開放時間。(https://parks.ny.gov/parks/park-results.aspx?a=76&ao=0&src=3)

也可以下載手機應用,獲取更多信息,還可以在線預定露營。(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ov.ny.its.nysparks 或 https://apps.apple.com/us/app/ny-state-parks-explorer/id1496803341 )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