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學區刪警力預算 校警局長辭職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洛杉磯校園警局局長張伯倫,在洛杉磯學區宣布刪減該警局2,500萬美元預算和超過三分之一的警力後,於隔日週三(1日)公開辭職。來看報導。

洛杉磯校園警局局長陶德.張伯倫(Todd Chamberlain),上任不到一年,於本週三發布辭職聲明,表示在預算被削減1/3的情況下,無法再有效服務洛杉磯學區

在張伯倫辭職前一天,洛杉磯學區教委董事會投票決定,減少校警部門2,500萬美元的預算,導致該部門471名警員中,有65人將被解僱,而且董事會要求校警不穿警服,只能在校外巡邏。

對此,張伯倫在聲明中表示,他無法支持這項有害且可能危及學生、教職員和社區生命安全的決定,因而辭職。

就在同日,加州也頒布一項限制處罰學生的法律。

這項新法要求禁止中小學因學生違反規定而給予停學處分。

此前,如果學生在校園惹是生非、不遵守紀律或跟老師頂嘴,都可能會面臨停學處分。

該法規作者表示,停學處分並不能讓問題學生從良,只會讓他們在叛逆的路上漸行漸遠。

但有反對者表示,目前學校校警遭到邊緣化,甚至不能再對學生進行管教,而規範學生行為的管理手段也被剝奪。如此一來,針對問題少年的管理可能會更加困難。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