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洛民運人士中領館前辦燒黨旗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在7月1日中國共產黨成立紀念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來到中領館前舉行了燒中共黨旗儀式,期待中共盡快滅亡,來看報導。

7月1日,數十名民運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行了燒黨旗活動。此次示威抗議的召集人劉志利表示,中共透過防火牆限制人民了解真相,打壓宗教及民主人士,對中國及世界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活動召集人劉志利:「我們認為中國共產黨已經無底線,沒有任何的原則,已經超出大家的想像了,所以它這樣的做惡,我們在內心來說也是想通過這樣的活動,呼籲大家能夠認識共產黨這種邪惡的本質,大家能夠施加正義的力量,還有西方民族也好,人民共同聯合起來,來消滅這個邪惡的政權。」

參加活動的其他人士表示,希望民眾可以藉此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拋棄中共才有美好未來。

民運人士程崇:「我愛我的國家,但我不愛我的黨,我希望盡我自己的一份責任和力量能夠改變它。」

活動召集人李毅:「共產黨建政以來,製造了無數災難,它是災難的製造者,是罪惡的根源,我們希望大家覺醒,我們一起來推翻它,推翻中共暴政。」

界立建表示,全球滅共,不僅是中華民族的心願,也應該是世界人民心願。

維權人士界立建:「它的鐮刀不只是一把鐮刀,是一把中華民族無數冤魂於冤血凝聚的一把恐懼之刀,割取了無數維權者、異議人士、宗教人士,割取器官等各種恐怖行為的一把恐怖屠刀。」

民運人士杭良亮:「共產黨成立以來,通過各種運動在國內屠殺了數以億計的中國人,現在有通過武漢病毒把魔手伸向了全世界,所以我們只有消滅共產黨,世界人民才能健康、自由、民主和法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