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7月2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了在白宮舉行的公民入籍儀式,16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行業的人宣誓成爲美國公民。在講述了自己祖先移民美國的故事之後,彭斯鄭重表示,美國將會兌現對所有人的承諾,並爲每個人提供無限機遇,希望每個人都能抓住夢想。

7月2日,緬甸一座玉石礦場發生礦難,目前至少已從泥石中拉出162具礦工屍體,當局預計可能有更多人喪生。靠近中國邊境的克欽邦(Kachin)帕坎鎮(Hpakant)在大雨後發生這起災難。泥石流席捲而來,淹沒了正在工作的礦工。這起事故為緬甸礦業史上最嚴重災難。

市場研究公司Kantar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排名榜報告6月30日出爐,顯示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com Inc.)的品牌價值增長近1/3,達4,159億美元,繼續居全球第一。美國科技巨頭蘋果(Apple Inc.)品牌價值為3,522億美元,居於第二;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品牌價值為3,265億美元,擠下谷歌(Google Inc.),從去年的第四位升至第三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