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護理生參選港立會 黑暗中見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中共日前通過港版國安法,外界擔憂9月香港立法會選舉候選人,或因反惡法而給剝奪參選機會。不過,有參選抗爭者認為,現在這種情況更應該盡力發聲。

出生於九七的鄒家成,目前就讀大學護理系。去年他以戴上豬嘴面罩的抗爭者形象參選區議會選舉,雖然落敗,但今年決定參選立法會,將本土派的聲音帶入立法會。

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後,外界形容香港進入一國一製階段。鄒家成認為,這是香港人最後的機會。

鄒家成:「這個環境這麼亂,當還在香港不斷沉淪的時候,就應該有些話要說的,就當成是政治上面的遺言也好,或者是要撕破政治上最後一塊畫皮。」

很多人憂慮,當前是香港的至暗時刻,但鄒家成卻看見了前所未有的希望。

鄒家成:「因為現在看那個局勢,已經進入了一個美中新冷戰的局面。國際都在圍堵中共」7:40-7:49「中共正在面對財赤的問題,還有它這樣向我們香港人宣戰進入一國一制階段,其實這一步棋是它的的最後一步棋了。」7:57-8:04

新唐人記者梁珍、簡楓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