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慣用拖字訣 袁弓夷堅持「以信仰抗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中共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赴美救港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這是中共的一貫手段,港人最終需要尋求信仰的力量去對抗共產黨。

中共一直拖到最後一刻,才公布港版國安法內容,袁弓夷表示,這是中共一直慣用的手段,當初談中國加入WTO的時候,朱鎔基用的也是這一招。在僵持到最後,才假裝做出讓步。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他就假裝的挑了他喜歡的那幾條,對中方有利的那幾條,他說,「這幾條,這幾條,我全部都同意了。還有那幾條,你給我面子吧,美國人就中了他的計了。」

袁弓夷將這稱為有控制的撤退,是中共打游擊的一種方式。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這個就是一場游擊戰,搞到香港人害怕,它起了作用了,嚇到香港人個個都腳軟了,嚇到了我們。」

袁弓夷認為,現在香港人需要在精神上超越中共,從神那裡尋找力量。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我們是站在正義那邊,對面是邪惡的無神主義,共產主義就是無神的」。「所以我們有正義,我們有信仰,我們有上帝,我們不需要害怕。」

袁弓夷認為,現在香港人爭取的自由,就如同當年猶太人走出埃及一樣。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我們的力量是上天給我們的,信教的人就會明白這個,共產黨就說它的力量是打出來的,是奪權回來的,這個完全與我們是不同的,我們信教的人相信是上天創造我們的,我覺得越來越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梁珍、簡楓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