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歹徒持槍闖戒毒所 亂槍掃射至少24死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墨西哥一群歹徒1日(週三)持槍闖入一處戒毒所,強制(受害者)趴在地上並朝他們亂槍掃射,造成至少24人死亡與7人受傷。歹徒犯案後,隨後逃逸,有關當局正在追捕犯案歹徒。

據了解,歹徒乘一輛汽車抵達這家非法營運的戒毒所後,就朝康復中心內的民眾開槍後逃逸,現場滿布彈痕。

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伊拉壩托市(Irapuato)警方表示,「我們接獲消息稱,(持有武器)的歹徒是搭乘紅色車輛抵達,目前沒有進一步資訊。我們掌握到的初步資訊是有24人死亡與7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3人傷勢嚴重。

歹徒身份及行兇動機仍然未明,瓜納華托州州長辛胡厄(Diego Sinhue)譴責暴力事件,並稱槍擊案估計與販毒集團有關。

墨西哥一群歹徒1日(週三)持槍闖入伊拉壩托市一處戒毒所,強制受害者趴在地上並朝他們亂槍掃射,造成至少24人死亡與7人受傷。(MARIO ARMAS/AFP via Getty Images)

這是伊拉壩托市過去一個月來第2次類似攻擊。6月6月,持槍歹徒朝伊拉壩托市一處戒毒所開槍,擊斃10名男子。

這是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19個月前上任並承諾將降低創新高的暴力衝突以來,境內最嚴重的大屠殺事件之一。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