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芳香」 疫情下的柏林春夏時裝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疫情之下,時裝設計師們依然不想停下時尚的腳步。週二,一位德國設計師就舉辦了一場名為「明日芳香」的時裝秀。現場吸睛的除了設計新穎的時裝,模特們精心設計的口罩,也是當晚的一大亮點。

週二,模特們身著德國設計師安雅·高克爾的服飾,在柏林的阿德隆酒店,舉行了一場疫情下不同凡響的時裝秀

為了遵守疫情期間的衛生規定,高克爾和她的團隊,做了不少細節上的的規劃,比如化妝前,模特們先在酒店房間清洗頭髮,然後再來到單獨桌位的化妝間,當然造型師們都需配戴專業口罩。走秀期間,模特們也戴上了精心設計的口罩,同時嘉賓席位也拉開了安全距離。

高克爾每年都會參加柏林時裝周,因此今年也不想因疫情而停下2021春夏時裝的創意腳步。

設計師 安雅·高克爾:「我想在疫情期間,用我的創造力展示個人擁有的可能性,審美,我們作爲人類,我們的聚會和我們的共性。」

高克爾將今年的夏季系列命名為 「Asuka」,意思是 「明日芳香」,靈感來自日本合氣道武術,推出的服裝包括:禮服和長裙等。

高克爾表示,時裝秀舉辦的很成功,自己也很欣賞這次在特殊環境下舉辦的特殊時裝展。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