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白宮發言人新聞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於週三(7月1日)下午16:30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過去幾天,美國新增確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病例超過4萬,達3月疫情爆發以來新高,但死亡都在1000例以下。迄今全美已有超過275萬人確診,並有超過13萬人死亡。

與上週相比,美國只有兩個州(新澤西州和羅德島州)的病例數呈下降趨勢,而至少有37個州都在上升,其中至少12個州上升了50%甚至更多。

「如果情況不好轉的話,每天上升到10萬,我都不會驚訝的。」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西(Anthony Fauci)昨天(6月30日)說。

目前,至少有19個州暫停或取消了重開計劃,繼續「封閉」措施。

近期疫情最嚴重之一的亞利桑那州,全面關閉健身房、酒吧和劇院。但梅薩市長約翰·吉爾斯(John Giles)說,他認為這無法扭轉病例飆升的情況。該市已實行強制戴口罩措施,並遵循CDC的指導方針,但確診量仍增長。

而曾經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昨天只有11人死亡,創新低。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今天(1日)重新開放城市海灘;15個市立公共游泳池則在未來幾週內開放。下週第三階段開放,但不包括餐館室內用餐。

旅遊業也開始鬆動。美聯航(United Airlines)週三(1日)宣布,8月將增加2.5萬個班,是6月航班計劃的三倍。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