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國宣布華為中興列入「國家安全威脅」名單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6月30日宣布,正式將中國通訊公司華為中興列入美國國家安全威脅名單,禁止使用約83億美元(約新台幣2490億元)的通用服務基金(Universal Service Fund,USF),採購這兩家中國企業的設備或服務。

英文化大臣:5G最終不採華為設備

英國文化大臣Oliver Dowden30日在國會答詢時表示,從長遠看,中國大陸華為不會成為英國5G網絡的一部分,英國歡迎包括南韓三星電子、日本NEC等其他可替代華為的供應商進入英國。

蘋果引燃Mini LED風潮 台灣供應鏈為首選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調查,蘋果預計在2021年第一季推出12.9吋Mini LED背光iPad Pro,台廠具備穩定性與技術優勢,將帶動上、下游供應鏈投入此應用領域,包含LED晶片廠商晶電、檢測分選廠商惠特和梭特、打件廠商台表科、PCB背板廠商臻鼎等,都會扮演重要的角色。

空巴將全球裁員1.5萬人 法航裁7500人

歐洲飛機大廠「空中巴士(Airbus)」宣佈,將裁減全球約1.5萬名員工,此為該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裁員。法國航空也計劃裁減7500個職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