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修煉人許遜平息瘟疫

明古 

許遜,字「敬之」,南昌人,生於三國時期東吳赤烏二年(公元239年),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道家修煉人,為「四大天師」之一。他曾在瘟疫中救治百姓,大陸的一些網頁上介紹說「當時瘟疫流行,許遜便用自己學得的藥方救治,藥到病除」。現在肺炎瘟疫流行,為了總結古人防治瘟疫的經驗與教訓,我特意查找古籍中的原文。發現當今這些網頁製作者在無神論思想指導下,掩蓋了歷史的真實。究竟許遜是如何平息瘟疫的呢?請聽我介紹。

許遜從小聰穎好學,有一次出去打獵,射中一隻懷孕的母鹿,母鹿腹中鹿胎墮地,母鹿不顧自己受傷,舔其幼崽,之後流血而死。許遜見此情景愴然悔悟,折斷獵弩而歸,從此博覽群書,閱讀天文、地理、陰陽五行,尤其是道家修煉類書籍。後來許遜拜當時著名道士吳猛為師,得其真傳,走上修煉道路。因為品德高尚,聲名遠播,朝廷得知後屢次請他為官,萬不得已,在西晉武帝司馬炎太康元年(公元280年)擔任旌陽縣令,時年四十二。

許遜到了旌陽,提倡道德仁孝,實行了許多利國濟民措施,深受百姓尊敬。有一年旌陽發生了瘟疫,疫情兇猛,死亡率達到了百分之七八十。許遜便拿出從吳猛那裡學到的神方救人,使用符咒治病救人。符咒所到之處,病人頓時痊癒,甚至平日所患的久治不愈之疾,也跟著都痊癒了。消息傳到了其他郡,生疫病的百姓相繼而來,一天之內從別處趕來治病的就數以千計,多的旌陽縣城裝不下了。許遜便在城外十裡的江邊某處用竹子當標記,把符水倒入江水中,生病之人在竹下飲江水,病都會好。他又考慮還有年老、體衰、重疾之人不能前來,便讓人汲取江水帶回去給他們飲用,服用後病也都好了。蜀地百姓寫歌謠讚頌許遜:「人無盜竊,吏無奸欺,我君活人,病無能為。」後來江左,也就是江對岸的百姓也來旌陽汲水,許遜便用器皿盛水,把符咒放入水裡,派人把器皿放置在對岸江濱,同樣用竹子標明位置,方便病人飲符水。江左染疫百姓也因此都痊癒了。江濱種竹子的地方現在被稱為蜀江,也叫錦水。

看了這則記載,可以得知:許遜平息瘟疫用的並不是「藥方」而是符咒「神方」,是與修煉有關的超常法力。我簡單分析下許遜平息瘟疫的原因,第一:他是修煉人,有他那一法門的法力加持;第二:百姓都對他的修煉,對他修的那一法門持相信、認同的態度。如果百姓不相信、不認同的話,他們也絕不會去接受他的符咒、符水。

那麼很多人會想,今天有沒有如許遜那樣的修煉人在肺炎瘟疫肆掠中救人呢?有!他們就是法輪功修煉者們。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家極高層次上的強化修煉功法,擁有超常的法力,說白了就是佛法。不過與佛教中的佛法並無關係,更不是一個法門。而且當今的佛教、道教都已到了末法時期,宗教已經敗壞,例如當今的少林主持成了「佛門CEO」賺錢去了,早已沒有超常的法力了。所以各宗教信徒乃至神職人員中染上瘟疫的也不少。而法輪大法傳出後,學煉者祛病健身效果就極好,這次瘟疫中更是沒有一個法輪大法弟子感染肺炎瘟疫的。

過去許遜的事例也告訴我們,除了救人者是真正的修煉人外,還需要人們相信、認同他所修的法。法輪功修煉者是正法修煉者,是肩負救度眾生之使命者,其使命比過去的許遜還要大。他們在疫情期間,以大慈大悲之心,廣泛告訴眾生:只要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就可以在瘟疫中保平安。許多人選擇相信他們,相信大法,認同大法,念「法輪大法好」很快無處醫治的瘟疫病症就立刻好轉痊癒了。這些例子說明:法輪大法乃是當今救世的佛門正法,擁有救度眾生的廣大法力。這樣的例子很多,只不過共產黨控制的媒體不報導罷了。

今天許多人可能還有疑問,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大法?我建議大家多看大法學員發的真相資料。我這裡只簡單告訴大家:法輪功太正了,而共產黨太邪惡了,二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所以共產黨為了掩蓋自己的醜陋發動了這場迫害,這也是中共邪惡本性的大暴露;另外,歷來修煉都會遇到劫難,歷史上佛教、道教、基督教都不止一次經歷過法難,發動法難的迫害者最後無不身敗名裂。共產黨的迫害構成了法輪大法在人間所經歷的法難,這也是共產黨自己選擇成為迫害者,犯下了迫害佛法的滔天大罪,從此永遠被釘在歷史的十字架上,遺臭萬年。這肺炎瘟疫就是針對中共及一切親共勢力而來的劫數之一。世人真心念頌「法輪大法好」,就是不認同中共的邪惡,就是在選擇善良,就是選擇不在劫數中,就是防治肺炎瘟疫的靈丹妙藥,就是選擇進入沒有共產黨的未來新紀元。

資料來源:《歷世真仙體道通鑑》、《雲笈七籤》等

許遜治瘟疫的古籍原文記載:屬歲大疫,死者十七八,真君以所授神方拯治之。符咒所及,登時而愈。至於沉愈之疾,無不痊者。傳聞他郡,病民相繼而至者,日旦千計。於是標竹於郭外,十裡之江,置符水於其中,俾就竹下飲之,皆癢。其悼耄贏疾不能自至者,汲歸飲之,亦獲痊安。蜀民為之謠曰:人無盜竊,吏無奸欺,我君活人,病無能為。後江左之民亦來汲水於旌陽,真君乃咒水一器,置符其中,令持歸置之江濱,亦植竹以標其所,俾病者飲之,江左之民亦良愈。今號蜀江。亦名錦水。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