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化名「余昱」的大陸民眾寫了1200多字的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余昱」說:我在大學期間經輔導員遊說和發展,以及不明真相的家人的鼓勵之下,最終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在畢業之後,通過使用 VPN翻牆,多年來,我接觸到了世界上不同國家真實媒體的真實聲音。

從這些年來我家人在中國 A 股市場所經歷的來看,我們老百姓就像韭菜一樣,被共產黨的鐮刀無情地割掉,以至於我父親的積蓄全部損失光。然而,中國共產黨反而通過金錢外交,大撒幣。

我也因為機緣巧合,被中國的員警以及他們雇傭的釣魚人員接觸過,他們的行為簡直就是一群流氓、土匪,有一次六七個人中的兩個甚至用腳踹了我、扇了我耳光——只因為我在合理質疑他們的執法許可權,以及行為準則……這是一個沒有人權、沒有法律也不講法律的國家,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中共的流氓黑手。

我們已經認清了這個惡黨的真面目,也早已通過行動決心與其決裂,退黨決心天地可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