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內中兩次大獎 美國幸運男抱走800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美國密歇根州一名男子3年前買彩券刮中價值400萬美元的頭獎,沒想到最近又刮中大獎,再次抱走400萬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0歲的克拉克(Mark Clark),居住在美國密西根州南羅克伍德(South Rockwood)地區。他在2017年12月一次運送油料到加油站時,順便買了一張彩券試試手氣,當他刮完彩券上面的銀漆後拿給店員,店員一臉驚愕地說:「你中了400萬!」

克拉克中獎後立即回家與父母分享這一好消息,不久後便辭去工作,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

事隔不到三年,克拉克這個月再次買彩券,他當場用父親10年前給他的一枚硬幣刮開,結果又中了400萬美元獎金。

克拉克的父親在1年前病故。他說:「父親在1年前去世了,讓我忍不住這麼想,也許是這個幸運硬幣幫我贏了這筆彩金。」

他表示,他難以形容中獎當下的感受,「你可能不會相信自己會贏得數百萬美元獎金,更不會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兩次」。

3年內中了兩次大獎,克拉克說,他會繼續過著安靜的退休生活,閒暇時釣釣魚,享受與兒子、家人相處的歡樂時光。他以前也常常和父親一起釣魚,兩人之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