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樂際內部講話曝光 中共機密文件爆末日恐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有大陸體制內的知情人最新舉報,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近期到地方視察期間,自爆「610」改頭換面是做給外國人看的,還要加強迫害法輪功。中共的機密文件顯示,整個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又要再次鼓動。舉報者揭露,中共已經意識到末日降臨。

近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收到中國大陸體制內知情人士的最新舉報。舉報者說,趙樂際5月下旬以「調研」名義帶了一幫人到某地,該市黨委書記和紀委書記準備了匯報材料。

在市委書記的開場白和市紀委書記的重點工作匯報後,趙樂際直接提出要聽當地「610」的工作匯報。與會的地方官員們感到不解:「610」不是與政法委、公安部門撤併了嗎?不掛牌、不獨立行使職權嗎?有的人甚至開始竊竊私語。

看到當地官員的反應,趙樂際當場大怒,對地方官員訓誡一通。趙說,他這個紀委書記哪有這麼簡單,只抓廉政建設,抓幾個人、處理幾個,其它就不管了?!

趙對在場官員說,不要對外說610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做給外國人看的,做給境外媒體看的,你們怎麼就相信了呢?!法輪功還在、事還在呀?工作要抓緊,事情還要辦好。

趙還說,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還要加強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下發機密文件到全國各縣單位,預告整體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又要開始了。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6月30日對希望之聲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過、也從來沒有放鬆過,只是說比原來更加嚴密了。

汪志遠說,這個「610辦公室」不具有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當年的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或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類似。而趙樂際的一通訓誡道出了中共一直藏而不露、只做不說的祕密,也再次暴露了中共在末日中的恐懼。

面對國際、國內的各種壓力,趙樂際強調610的工作,汪志遠認為,這是中共因為面臨着全世界的追責,全世界反共、去共的大潮,它已經到了解體過程,所以它強調610的工作,也反應了這個體制內許多人其實已經厭倦了,對這個迫害早就厭倦了。

舉報者提供的機密文件顯示,由縣「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去存量工作協調小組」率頭統籌,對於法輪功學員的去存量,控增量,防變量,整體的要清除法輪功的迫害行動又要開始了,也就是說這次行動目標是要將國內的法輪功學員的存量,做所謂最後一次清除。

但是汪志遠說,舉報者揭露,共產黨已經意識到末日降臨!中共借這次疫情,以北京封城為名,準備要把整個國家全部封閉起來。

這是它末日到來前的垂死掙扎。再加上今年由於中共蓄意隱瞞了中共病毒疫情情,導致瘟疫在全世界大流行,給全人類造成了重大的傷害,所以全球都在追責!也喚醒了全世界的民眾對中共的認識越來越深刻了。

汪志遠代表追查國際呼籲,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證,為大審判做準備!中共解體、全面清算期真的即將到來。所有的參與迫害者都將面對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唯一的出路是與中共絕裂、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