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更懼美制裁 袁弓夷薦要贏第一場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中共人大常委會舉行三天會議,28號審議了「香港版國安法」。外界推測,30日可能通過港版國安法。此舉在香港各界以及國際引起強烈反應。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呼籲港人站出來,以爭取國際支持。他表示,天滅中共運動進展順利,將繼續努力推進,直到中共滅亡。

在即將到來的一年一度的七一大遊行雖未獲警方批准,但民間遊行意願仍高,袁弓夷指出,此次遊行人數和密度是關鍵。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他們說:如果你香港人不自己站起來,我沒法幫你。每個人都這樣說。那麼現在中共就希望7月1號淩晨通過這個《國安法》。那麼它就希望沒有人到街上來。現在講到最後就是7月1號,7月1號街上有多少人,密度高不高。那麼這個就是問題了。」

本次美國最新通過《香港問責法案》,令到在國內做裸官的中共官員最為懼怕,袁弓夷表示,雙方博弈應知彼知彼,打贏這場仗。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比如我們拿韓正舉例,當他被美國制裁,他所有在海外的資產基本上全部封掉,因為美國清清楚楚每一個人的資產,那麼凍結,他孩子的資產,凍結,他如果有孩子在外國,會被趕回來,真的會被趕回來,他一生人就等於是他最後的報酬,他當一生共產黨,他的報酬就是在海外、這批資產給孩子留在海外,你把它拿掉,這個打擊真的是不得了的,所以我們憂慮,有人比我們更憂慮。」

被問到天滅中共運動進展,袁弓夷稱進展出奇順利,歡迎全世界人作為原告集體訴訟中共到美聯邦法庭。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第一, 要把它(中共)告成犯罪集團,第二,把所有的黨員要制裁,第三,還可以要求共產黨賠償。那麼就不客氣了,要把它搞到鷄毛鴨血(焦頭爛額),把它逼到破產為止,所以這個我們會做下去的。」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桑妮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