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織罪名 中共栽贓法輪功

許蒔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如同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一樣,這場迫害也是以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開道,所謂的「1,400例」就是謊言宣傳的一部分。

中共羅織的「1,400例」殺人、自殺、死亡的案例,都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栽贓嫁禍。這些謊言宣傳,不僅成為中共煽動仇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藉口,而且使很多中國民眾失去了受益於法輪功的機緣。

因害怕謊言被揭穿,中共江澤民集團燒燬法輪功的書籍,關押講真相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封鎖海外「明慧網」等報導真相的網站。但是中共的謊言無法阻擋真相的傳播。

「1,400例」栽贓術之一 利用精神病人栽贓

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傳法開始就明確指出,精神病人不能修煉法輪功。在1996年的《悉尼法會講法》中又指出:「精神病人,他自己意識是不清的,我們是不能度的。」而且法輪功教人向善,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

「1,400例」中有許多是精神病患者而絕非法輪功學員。中共江澤民集團蒐羅了許多精神病患者病發時殺人或自殺的意外事故,栽贓嫁禍於法輪功。

「1,400例」栽贓術之二 假借病逝案例栽贓

中共把一些人的正常死亡說成是因煉法輪功致死。其中有的人根本沒有接觸過法輪功,當然也不排除有些人為治病接觸過法輪功,有些人在親屬的勸說下煉過功,但是他們真正的死因卻是疾病。

舉個簡單例子,著名演員陳曉旭(87年版《紅樓夢》林黛玉的扮演者)病逝後,所謂的「院士」何祚庥稱「陳曉旭就是被中醫害死的」,衛生部副部長、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反駁:「如果因為去世的人吃過中藥,就認為是中醫藥有問題的話,那麼,去世的人吃過西藥,是不是也要認為西藥不科學?」與此同理,去世的人為治病也煉過法輪功,就能說是法輪功致死的嗎?

「1,400例」栽贓術之三 唆使殺人犯栽贓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作為政治任務下達到全國各級官員。許多地方不法官員為了邀功請賞,編造假新聞栽贓法輪功,公安人員以減免刑罰為條件,唆使殺人犯謊稱自己是煉法輪功的,栽贓法輪功。

「1,400例」栽贓術之四 收買危重病人栽贓

中共為了詆譭法輪功,還收買危重、絕症病人,承諾減免醫藥費,讓他們謊稱自己是煉法輪功的,配合電視台、報社記者演戲。

「1,400例」反證法輪功的功效

先不說這 1,400 例如何禁不起推敲,假設這 1,400 例是真的,或全國煉法輪功的人數是中共迫害開始時宣稱所謂的僅有200萬人。但實際上,1998年中共官方公布,全中國約有7千萬~1億人煉法輪功,由此而算出的死亡率也遠遠低於正常人口的死亡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