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傳媒】內幕爆某領導人真實性格/重磅!美將限制中共官員和家屬簽證

德傳媒:宜昌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內幕透露某領導人的真實性格|重磅!美國將限制中共官員和家屬簽證|宜昌危機

這期節目我們聊一聊重大內幕爆出,這個內幕讓我們瞭解到某領導 人的性格,他是誰呢?等下揭曉。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發佈重磅消息 :所有現任和前任中共官員如果被證實對破壞香港高度自治負有責任,則會被美國限制入境簽證。我們知道貪官被限制入境作用可能不大,重點是其家庭成員也可能一同受到簽證限制。

之前的節目中曾經提到中共的工程師在微博發出警告:「宜昌以下跑,最後說一次。」
很多人大陸人不都信,結果又悲劇了。宜昌 已經發生嚴重內澇,並且發出來暴雨紅色警報。

(責任編輯:李紅)

敬請關注德傳媒Twitter最新動態:
https://twitter.com/SHENCHUANWH/statu…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