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參議員曝光死亡威脅 民主黨阻警察改革遭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日前控訴,他因領導參議院共和黨起草警察改革方案而受到謾罵和恐嚇,有人甚至向他發出死亡威脅

斯科特的辦公室證實,週二(6月23日)在參議院午餐期間,這位南卡羅來納州的黑人參議員向其他共和黨參議員們播放了他收到的語音郵件。他們現已將這些信息報告給國會警察。

這些語音郵件都是謾罵、詛咒、威脅斯科特的,有些甚至是死亡威脅

為回應近來數起黑人死於警察逮捕的事件及由此引發的全國性抗議和騷亂,上週,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任命斯科特擔任負責人,領導該黨在7月4日之前通過一項警察改革法案

斯科特週三向參議院全院發表了一場激烈的演說,譴責民主黨人阻撓共和黨起草的《司法法案》(JUSTICE Act)。

斯科特指出,民主黨決定在大選之前擱置這項法案,原因是,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率高出共和黨15個百分點,因此他們希望能在11月贏得參議院的控制權,然後在他們的控制下起草警察改革法案

作為非裔美國人,斯科特針對種族問題起草的警察法案應該更為客觀。但是作為共和黨人,他仍然受到了來自左翼的猛烈攻擊。

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說,當斯科特為他的同事們播放語音郵件時,他感到「震驚」。

麥康奈爾週四也譴責,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似乎忽視了斯科特在起草該項法案中的領導作用,他甚至一次也沒有提到斯科特是這部法案的撰寫者,就像斯科特不在場一樣,而只是一味地詆毀這部法案。

因民主黨人的抵制,該法案週三沒有在參議院通過,兩黨在執法改革問題上陷入僵局。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