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國際發展金融公司將出資,幫助新興國家擺脫在通訊設備上依靠華為等中國公司的局面。巴西等國家的電信公司將得到援助,來發展5G技術。美國駐巴西大使稍早也表示,華為不可信,愛立信,諾基亞和三星將提供適當的5G技術。

2.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連恩表示,儘管最近歐元區經濟數據表現強勁,但還不足以反映歐洲經濟恢復的速度,希望市場採取謹慎態度。他還指出疫情帶來的消費低迷,社交限制和供應鏈不暢都是經濟活動恢復的障礙。

3.澳洲航空公司Qantas為了應對中共病毒疫情帶來的困難局面,將裁員至少6000人,約為20%的現有職員,同時還準備延長15,000名員工的無薪休假。全球航空業難逃今年巨額虧損的局面,恢復運營可能是漫長的過程。

4.日本奧林巴斯公司宣布,將把數碼相機在內的影音事業分離,並出售給投資公司。智能手機的照相功能越來越強,奧林巴斯的數碼相機業務因此不斷被壓縮,使其影音業務3年來連續虧損。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