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演員吸毒受查 開直播「闢謠」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曾出演《楊門虎將》等電視劇的北京女演員牛萌萌日前在直播間,闢謠自己吸毒被查一事後,次日即被警察帶走拘留。陸媒稱,24日下午,牛萌萌在拘留所內經過體檢等相關流程後,晚間被執行拘留。

6月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大興分局官方微通報,大興公安分局5月22日在本市某寫字樓內查獲吸毒人員牛某某,其供認有吸毒的違法事實。經檢測,呈甲基苯丙胺類毒品陽性。牛某某已被大興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經新京報核實,被通報的牛某某正是演員牛萌萌

多名知情人士稱,牛萌萌6月23日在順義一寫字樓內再次被查。牛萌萌的工作地點在這棟樓的7層。大廈的兩名工作人員證實,有警察22日從大廈內帶走人,其中包括兩名女子。

據稱,牛萌萌當日在直播中多次否認自己吸毒被查一事。她說:「此刻我正在直播就是最好的證明。如果被抓了我還在這直播嗎?」

直播結束後,牛萌萌一行4人離開。隨後牛萌萌又在抖音留言區稱,自己被查是假新聞,會發聲明,謝謝大家關心 。她又在個人新浪微博發文稱,吸毒被查一事不實,並貼出自己最近的直播記錄。

牛萌萌的直播信息和其公布的直播截屏記錄顯示,牛萌萌5月22日零時50分直播結束後沒再直播。大興警方通報她吸毒被查的時間正是22日,與其沒直播的時間相印證。

據內部人士透露,5月22日和6月23日的查獲現場,包括牛萌萌在內的幾人均承認吸毒,其中還有一名女性涉毒人員也是演藝人士。

6月24日,新京報從北京警方獲悉,5月22日已對牛萌萌做出行政拘留和社區戒毒處理,因為其身體等因素未予執行。6月23日,牛萌萌在微博等平台直接否認自己吸毒被查後,警方再次對其進行控制。24日18時許,大興警方執行對牛萌萌的行政拘留處罰。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