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制裁」可能成為中美戰爭的導火索

美國國會約150名共和黨議員日前發表了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報告提議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員及其家屬。被點到名字的包括政治局常委汪洋韓正。這被認為是史上最強制裁名單。

報告提議禁止對中共高層官員及其家屬核發美國簽證。報告指出,中共是一個擁有九千萬成員的龐大組織,許多中國人被迫加入中共。全面禁止中共成員的簽證可能會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但是,禁止中共高層領導,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會的205名中央委員和171名候補委員、以及中共19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的簽證,則是適當的。

在網上又看到班農呼籲要求制裁習近平和王岐山。如果美國制裁全面開始,那會出現什麼樣的後果呢?

一:加速器

從2018年中美貿易戰開始到今天,中共與美國和其它西方國家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事件,而每一次事件都是習近平的誤判而導致中國的經濟大幅度的下滑,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世界工廠在中國已不復存在,國內失業率不斷攀升,人民生活水平在下降,各種天災不斷。在國際上,針對中國的索賠、脫鉤、制裁等等使得中共焦頭爛額、狼狽不堪。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中共這樣下去就是死路一條,那為什麼中共那些集權利益者、特別是習近平對國內外的各種壓力似乎是不屑一顧,仍然是唯我獨尊我行我素呢?其實這就是中共在解體前的垂死掙扎。在國際上,讓它的那些戰狼外交去惡毒的攻擊美國,把疫情的責任向全世界到處甩鍋,用它在美國滲透的實力來搞亂美國社會;製造中印衝突、製造南海和台海的磨擦。在國內中共又強制推行香港國安法,繼續迫害法輪功、迫害新疆和西藏的人權;嚴厲打擊維權人士、打擊言論自由等等。

習近平的所作所為,在顯示他的權力、顯示他的一尊的形象的同時,也在加速中共的解體,難怪網民們把習近平稱作是滅共的加速器。

二:戰爭的爆發

我們都知道,中共所教育出來的人,當然也包括習近平和那些集權利益者,都是自私、麻木、不管不顧、不計後果。所以對於美國和西方國家的一般制裁,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為什麼?因為這些制裁牽扯不到他們的根本利益,最多是國家受些損失,羊毛出在羊身上,繼續割韭菜就是了。

可是這次美國的制裁直接牽扯到了他們個人的切身利益,有的朋友說這一下打到了中共的七寸,的確如此。大家想一想,在中共體制內,那就是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如果你不貪就會把你踢出這個體制。所以,這些人幾十年來挖空心思貪污來的錢財,足可以把它們全家移民到國外,無憂無慮的生活一輩子。這一下被制裁了,錢被凍結了,你說他是啥心情?何況又牽扯到整個中共的集權利益者。

在中共國生活過得朋友們都知道,中國人被中共洗腦後,灌輸的都是鬥爭哲學。毛黨魁曾經說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毛黨魁的這句話已經成了中國人的指南。現在的中國人已經沒有了信仰,不信神不信天,他們唯一信的就是金錢,把金錢視如自己的生命。一旦出現這種制裁,他們就會發瘋,他們就會去玩命。

所以我認為,這次美國超強度的制裁,就是引發一場戰爭的導火索。中國有句俗語:狗急了會跳牆、兔子急了會咬人。在我看來,如果這二次瘟疫的出現不能一下把中共打倒。那中共一定會跟美國玩命,不是在南海就是在台海很可能會跟美國進行一場大規模的軍事較量。儘管習近平明知中共的軍隊跟美國的軍隊實力相差甚遠,軍人的素質也不行,但他一定會這樣去做。為什麼?1,是由於權貴們的利益一下損失殆盡,他們一定會用戰爭的手段來報復美國,這是中國人的心態所致,即使習近平不願意也由不得他了。2,是最關鍵的問題,那就是神讓美國利用海戰消滅掉中共軍隊的有生力量。這樣既不傷害民眾、又打垮了中共,迫使中共服軟、投降。大家都知道,無論西方對中共如何的制裁,只要它的軍隊還在,習近平就不會屈服。舉個例子:清朝末期雖然國力大衰,但他有著自認為強大的軍隊,所以對日本還是不屑一顧。可是甲午戰爭讓清軍大敗,北洋水師全軍覆沒,清朝政府不得已才向日本屈服,簽訂了《馬關條約》。

筆者認為,在大淘汰降臨人間之前,要想讓中共解體,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中共軍隊的有生力量消滅,逼迫習近平服軟,接受條款,宣布拋棄中共,從而達到中共的解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