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參院撥款委員會 ACA-5將在參院表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儘管許多民眾表達了反對的聲音,週二,ACA-5在加州參議院撥款委員會以5:2的投票獲得批准,週五前將會在參院進行投票表決。反對方民眾表示,將會繼續努力阻止該法案公投。

反對團體表示,週二早上參院撥款委員會匆匆通過ACA-5提案聽證,不進行教育委員聽證,直接進入參院投票,為的是趕在6月25日截止日前,參眾兩院全部都通過後由全加州選民公投表決。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參議員Wieckowski不發一言的情況底下,就投票贊成ACA-5,其實當地的民眾有40%為亞裔,已經表達了反對的聲音,如果大家最後關頭,都去給他的辦公室寫電郵或打電話,講給他聽這個可能罷免他的行動,希望能夠使得他改變,在全體投票那裡,最差是投棄權票。」

反對方譴責聽證會上,主席不允許民眾表達自己反對ACA-5提案的理由。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我們有的人在電話線上等了一個多鐘頭,拿到號碼也沒有給發言的機會。」

當天的聽證會上,所有民主黨議員全部都投下了贊成票。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你是代表民眾的聲音,不是代表自己的聲音的。」「這個值得大家要譴責的,加州投票方面,大家民眾將來真的要好清楚小心了,究竟有沒有一般人有沒有這樣的勇氣,站出來維護正義,究竟我們加州還有沒有這個民主可言。」

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表示,要想真正幫助弱勢群體,要衡量他們的個人能力與品格,同時考慮他們的家庭收入背景,而不是他們的族裔。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