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名「川普牆」川普促邊境牆年底完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美國總統川普週二來到位於亞利桑那州美墨邊境,視察已經建成的邊境牆,稱讚邊境牆對保護美國邊境安全,會發揮強大的作用。

在這座位於亞利桑那州尤馬市的邊境牆上,川普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早在今年一月份,這面邊境牆建成之時,川普就已將其命名爲「川普牆」。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世界上最強大和完善的邊境牆,加入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包括傳感器、攝像頭等等。」

川普指出,美墨邊境從未像現在這樣安全,已經建好的邊境牆長達220英里,在過去的幾個月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美國總統 川普:「通過我們的緊急公共衛生當局,我們在南部邊境阻止了新冠(中共)病毒災難,杜絕了人口走私,並迅速遣返越境者。」

川普政府希望,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450英里的邊境牆建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