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化名「藍色湖心」的大陸民眾說,自己退休後移民海外,也不繳黨費,以為能自動退黨,但卻被黨組織要求重新填寫黨員登記表,他感到恐懼,在退黨網站聲明退黨。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藍色湖心」說:我曾因外部壓力被迫加入中國共產黨,2014年退休後移民海外,按照黨章中的兩條規定,一是不交黨費半年以上,二是定居海外半年以上,均屬於自動脫黨。自己很慶幸能夠平安脫離這個邪惡組織,不會影響到自己國內的退休金發放(這是我唯一的生活來源)。但是沒想到有一天他們通過微信聯繫我,說要我重新填寫黨員登記表。當時我又憤怒又恐懼,共產黨的黑手怎麼這麼長!從此這種被黑社會追殺的恐懼一直在我心裡。對於大紀元的三退,以前一直誤以為只是一種宣傳手段而已。直到最近,才意識到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它可以幫助到那些和我一樣的叛逆者脫離這個邪惡組織而不會遭受危險。到共產黨倒台的那天,這個聲明將是一個證明。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