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國慶煙花秀 6/29-7/1連續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今年紐約市將照常舉行美國國慶梅西煙火秀,將會連續三天,以小規模、多地的形式舉行,讓市內五大區的民眾皆可觀賞一系列的煙花表演。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宣布,今年紐約市梅西百貨慶祝美國國慶煙火施放時間為6月29日、6月30日和7月1日。每晚5分鐘的煙花表演,以小規模、多地施放的形式舉行,旨在減少人群聚集。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慶祝每個人、這個城市、這個國家,尤其在這個時刻,我們應該為我們共同的努力成果感到驕傲。」

7月4日國慶當天將匯總前幾晚錄製的影片,在電視台上播放。市長表示確切時間將在之後幾天公布。更多資訊可登錄 https://mcys.co/3eFrUg5 查看。

另外,6月以來全市非法燃放煙火數量急遽增加,六月上半個月就收到超過1700個相關投訴,去年同期時段只有21個相關投訴。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要大家知道非法煙火不只非法,還很危險。」

市長週二表示,將成立「非法煙火工作小組」來管制非法持有、運輸以及銷售煙火者,而民眾匿名911舉報有機會獲得警方提供的千元賞金。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