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連續日增兩千確診 專家:社區傳播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週一,洛縣新增確診病例超過2500人,這是近一週以來,第三次單日確診病例數量超過兩千。當局表示,這可能意味著洛縣疫情再次加重。來看報導。

週一洛縣新增確診病例再創紀錄。根據衛生部數據,洛縣週一一天的新增確診人數就達到了2,571人,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病例增加最多的一天。

事實上,近一週以來,洛縣已有三次單日新增病例超過2000,而且近7天的病毒檢測呈陽性比率已經從之前的5.8% 上升到8.4%,也就是說,越來越多的人被檢測出感染病毒。

而至於疫情惡化的原因,當局表示,還不能確定是否與近半個月來的大規模抗議活動有關,但就數據而言,疫情在洛縣的傳播已經出現惡化趨勢。

根據衛生部門數據分析,當前,在洛縣居民中,每400個人就有1個人攜帶病毒,並且可以感染他人。

衛生官員相信,大規模抗議活動和復工復產確實加重了疫情惡化的風險。

截止週一,洛縣確診總數達到近86,000人,死亡總數為3,137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