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駐沖繩基地驚傳火警 延燒數小時暫未傳出傷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2日訊】美軍駐日本沖繩嘉手納基地今天(22日)上午8時50分左右,突然發生火災,大量濃煙冒出,已持續3小時以上。美國空軍第18聯隊表示,建物內的人在火災發生後都已疏散,目前沒有人傷亡。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嘉手納基地內建物發生火災,截至上午11時仍在滅火。

日本沖繩縣政府基地對策課則表示,上午11時從嘉手納基地外確認看到白煙,疑似從南側跑道和機庫間的建物竄出。

日本琉球新報報導,美軍在火災後並未封閉跑道,上午11時過後仍可看到有航機從嘉手納基地起降;附近不少居民聞到臭味,也目睹及攝得濃煙。

沖繩縣警方表示,美軍大約上午9時30分左右通報「工程中的建物發生火災」,美軍方面除了持續進行滅火,也將調查起火原因。

2020年6月22日,美軍駐日本沖繩嘉手納基地突然發生火災,大量濃煙冒出。(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