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貼文媚共泄心機 黃安吐驚人語「我也可以當台灣省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2日訊】在北京遭遇二度疫情爆發的黃安,對中共掌握局勢充滿痴想。他最近狂發微博貼文,內容大都讚美北京政府,痛批美國和川普總統,還有就是譏諷台灣,貼文內容越來越激進,媚態熱烈,無縫對接中共思路。21日他語不驚人死不休,再次公開剖露心跡:「我也可以當台灣省長」。

黃安21日在微博轉發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訪問影片,大批川普「對於國家安全、外交政策一竅不通。」

他接著吐出驚人之語:「我也可以當台灣省長,幹得再差,也就跟川普干美國總統一樣而已。」

22日,黃安結束在北京某飯店的14天隔離。一大早他就在微博貼文譏諷台灣軍事。「 看看灣灣「軍事專家」怎麼催眠自己是南波萬,怎麼麻痹人民不怕戰,又怎麼瞧不起大陸的軍事實力都是擺設。」

再大讚北京防疫成功:「今天出關就趕上這個好消息—-北京確診病例降為個位數!這個接風儀式不錯。要不……我就別出來了,很快就歸零,哈哈哈哈哈! ​​​​」

不到兩小時,他又發一段中國戰機模擬戰的視頻,配文暗諷台灣「搞飛機?那得看看跟誰搞,要玩真的嗎?非要走到這一步嗎?」

黃安狂發貼文更新微博,似乎要強烈表態自己為中共站台的立場,譏諷台灣打不過大陸,而台灣被中共收復之後呢,他這樣的積極擁護中央的良民,可以當台灣省的省長。

黃安自中國爆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以來選擇躲在台灣,待疫情趨緩才敢飛回北京,不過就在他落地沒幾天,北京就爆發第二波疫情,自11日爆出第一起案例後,已累計新增確診病例高達183例。

但沒想到黃安還能狂吹「多麼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北京的疫情控制住了!能這麼迅速有效的控制,離不開政府的領導,醫療人員不辭辛勞,以及北京市民的自覺配合,謝謝你們」。

許多台灣網友看到後紛紛傻眼,「一個北京就快200例,看不懂哪裡控制住」、「我就繼續看你嘴秋」。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