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台商企業被霸占求助無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蘇州台商 詹軍成 最近在網上舉報,他在蘇州成立的兩家公司,遭到當地官員的霸占,毆打並趕走了工人,霸占了他價值6千萬元的廠房和設備,向相關部門舉報多年,都沒有結果,他本人和聯名的知情人,還遭到了當地警方的威脅恐嚇。

蘇州台商詹軍成,分別在2011年和2005年在蘇州市吳中區甪直鎮註冊成立蘇州大立宏汽車配件有限公司,和蘇州大立昇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詹軍成表示,2016年12月甪直鎮副鎮長王宗林為首的團夥霸占他的公司,將公司招牌強行摘下,掛上「蘇州禾基汽車配件有限公司」的招牌,用搶劫來的車間和設備加工模具產品,非法謀取利益。

蘇州台商詹軍成:「當時副鎮長感覺到我們工廠賺錢,天天過來喝茶聊天,然後說要擴大經營,他借了1400萬,三分的利息,幾年之後,這個工廠他讓地方上黑惡勢力去霸佔,設備五六千萬嘛,霸佔了之後,在那生產,70多號員工嘛,有一部分工人被趕走了。」

詹軍成提到,當天,邢源、金虎、王盛誠等黑惡勢力率領其經營的舞廳、浴池豢養的數十名內保,持械搶劫,佔領他的工廠,毆打正在作業的車間工人,趕走工人,財務帳本不讓帶走,霸占了廠房和設備。

詹軍成:「現在工廠已轉移了,設備搬走的搬走,賣的賣,當地的保護他,在大陸這一塊,當地政府官官相護,警察不立案的話,你走法院走不通啊。現在搞到生活都沒有,工廠沒了肯定有負債啊,現在打零工嘛,掙點生活費。」

詹軍成從2017年開始維權,將舉報材料投到公安部掃黑清惡辦公室、中紀委、江蘇省紀委等,去年的中央督察組掃黑清惡進行調查,卻都沒結果,他還曾到北京的台聯,也不被接待。詹軍成說,吳中區警方反而保護強盜團夥,在2019年5月傳喚他,此外還傳喚舉報材料上附的聯名知情人到公安機關,實施威脅恐嚇。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