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口罩贈大洛杉磯 天普警局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為了向工作在前線的警察表達愛心,6月17日,洛杉磯台美商會天普警局門前舉辦「百萬口罩贈大洛杉磯」儀式,來看一下。

此次「百萬口罩捐贈大洛杉磯」活動共有8次捐贈,6月17日,首次捐贈來到天普市警局,共有約2萬個口罩。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表示,通過這樣的善行,讓亞裔融入主流,獲得他人的尊敬。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他們是第一線的執法人員,他們的罹患率非常高,我們很高興台美商會今天是第一場,表達台灣的愛心和善心,同時也是讓全美國的主流社會體會到台美人把美國當成另外一個故鄉,當你愛你的故鄉的時候,才會發起這樣的一個將自己財產割捨出去大家來認捐的好情況。」

洛杉磯台美商會會長陳慶恩:「雖然是太美商會,也是我們地區的一個商會,我們對我們洛杉磯地區覺得應該有一個貢獻,這些口罩大部分會從台灣來90%。」

洛杉磯警察局隊長大衛·弗洛爾代表天普警察局接受了捐贈。

洛杉磯警察局隊長 David Flores:「現在我很感恩,天普警局沒有人確診,這是因為不同的社區團體慷慨捐贈了口罩和手套,和其它消毒用品,所以我非常感激能收到這份慷慨的禮物,非常感謝您。」

此外,台美商會表示,近期還將為洛縣警局捐贈5萬個口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