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撤警局預算顯弊端 LAPD發不出加班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在黑人抗議聲中,加州多個大城市的警局紛紛面臨預算被縮減。對此,洛杉磯市警局指出,目前已經沒有資金為警察支付加班費用。而舊金山警局則表示,將不再對部分報警的情況進行處理。來看報導。

過去幾週的抗議示威活動中,洛杉磯市警局為了控制暴亂,命令所有警察取消休假,加班工作。雖然暴動得到了止息,但警局事後卻表示,因為預算遭縮減,警員們的加班費可能無法支付。

該消息來自上週四(6/11)洛杉磯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的會議備忘錄。當局表示,將用補休(comp time)放假代替加班費。而「補休」是指用加班時間換取額外休假,從而得不到現金補償。

對此,警察工會表示反對,並指出此舉會給洛杉磯市帶來更大的負債。 而當前洛城警局的負債已經高達一億美元。

事實上,早前,洛杉磯市議會為了迎合黑人運動,已提出削減洛城警局1.5億美元預算的提案,並將這筆錢用於黑人社區,引發爭議。

而北加的舊金山當局也提出削減警察預算的作法,而警局則回應表示,只能終止某些服務。

舊金山警局指出,由於預算被裁減,將停止受理非犯罪類的報警,包括鄰居之間的爭吵、對無家可歸者的報告等,都不再屬於警方管轄範圍。

目前,洛杉磯和舊金山當局都表示,要尋找一批沒有武裝的專業人員來代替警察部分工作,處理社區間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