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會象蘇共那樣被解體嗎?

如今的中共已是內外交困,達到了即將崩潰的邊緣。如:各國疫情索賠問題;中國地方財務危機問題;外企撤離、民企倒閉;工人失業、大學生就業困境;糧荒危機;香港問題;台灣問題;美俄聯手抗中問題;「一帶一路」和雄安新區如何收場問題;中美貿易協議是否要兌現問題。

加之22省水災泛濫、蝗蟲大軍和草地貪夜蛾肆虐、瘟疫連環爆發等各種異象交織。不少觀察人士認為,瓦解中共專制的驚濤駭浪真的來了,中共這隻千瘡百孔的「紅船」即將傾覆。

如今美國又對中共官員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制裁,包括對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官員,如:韓正和汪洋,均被列為制裁對象,唇亡齒寒,中共官員是發自內心的恐慌。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分析說:中共會像蘇聯一樣崩解垮台。

近日,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接受《珍言真語》專訪時也認為,中共現在面臨的局勢與蘇聯覆亡前極為相似。

袁弓夷表示,中共的「師傅」蘇聯共產黨,在1991年解體時,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宣布的「解體宣言」,就已言明共產黨為「非法組織」。而目前中共的處境與蘇共解體前的局勢又極其相似。

那麼中共會走蘇聯的老路嗎?習近平會向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那樣宣布「解體宣言」,言明共產黨為「非法組織」嗎?下面就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

一:共產黨在蘇聯解體

我們在文章中多次談到,中共是一個幽靈,它在另外空間的形象是一條紅色的惡龍,這一百多年來,共產黨能在人世間興風作浪、無惡不作,那是因為這條惡龍在起作用。比如:前蘇聯的斯大林、中共的毛澤東、江澤民等等,他們為什麼敢窮凶極惡的屠殺本國的百姓,為什麼敢迫害法輪佛法,就是因為它們得到了共產邪靈所輸送的能量。

這個共產邪靈從法國遊蕩到蘇聯後到1921年又開始向中國遊蕩,到中國後就在中國紮下了根。為什麼它要在中國紮根?因為共產邪靈來到人世間的目的和使命就是為了空制和綁架中國人,在人類大劫難到來之時,一起跟它下地獄。

為什麼共產國際會被解體,為什麼蘇聯共產黨會被解體?那是因為共產邪靈來到了中國,而那些國家包括蘇聯,由於沒有了共產邪靈的能量,它就控制不了它們的國家和人民,只要人民一起來共產黨就倒。這就是蘇聯共產黨能夠被解體的主要原因之一。

二:中國共產黨

中國和蘇聯不一樣,中共邪靈在控制著中共的黨魁和他們那些集權利益者,給他們輸送著能量,所以才能使中共的黨魁們在中國無惡不作,可以任意的欺壓百姓、迫害人權、濫殺無辜;敢於毀滅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敢於迫害法輪佛法長達21年。

雖然在天滅中共大潮中,中共邪靈在另外的空間被神滅的已經是奄奄一息,能量也沒有那麼強了。可是只要邪靈還沒有被徹底的毀滅,它還會控制人,還會去害人,因為那是它的本性,也是它來人世間的使命。

人是沒有能力去消滅中共邪靈的。所以中國要想跟蘇聯一樣;叫習近平向葉利欽一樣去推翻中共那真的是很難。除非習近平敢於放棄自己的一切利益,放棄自己的皇帝夢,敢於與神同行就能做到。請問習近平你敢嗎?所以在中國要想剷除中共唯一的方式就是與天同行、天滅中共

無論習近平敢於不敢,那是他自己的選擇。習近平和他的集權利益者,面對天滅中共大潮的到來,他們也只能是束手無策——干看。從6月11日開始北京新發地中共病毒的突然爆發,中共強制隔離幾萬人,那有用嗎?哪能阻止中共病毒的蔓延嗎?能阻止天滅中共嗎?6月16日網上爆料,北京國防大學全部封閉。朋友們,再過幾天中共病毒又會在哪裡出現?各部委?中南海?習近平?

作為中國同胞來說,我們不能再跟著習近平做夢了,我們真的該覺醒了,我們現在已經到了生死關頭,迫在眉睫啊!中共邪靈也等不及了,它急不可耐的要綁架中國人跟它一起下地獄。

我們現在雖然沒有能力去推翻和滅掉中共這個惡魔,但是我們可以從內心唾棄它,不跟它為伍,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並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的庇護,就能擺脫中共邪靈,就能走出人類的大劫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