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中國富豪加速將資金移往海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國斷開華為成定局!美擬資助巴西購歐美5G

美國之音報導,首相柴契爾夫人外交事務助理蓋德納透露,英方決定逐步、但徹底甩掉「華為」。他將這一計劃形容為「日落」,華為在2023年之前,徹底被取代。另外,美國駐巴西大使表示,美國擬資助巴西,購買歐美5G設備,擺脫華為。

日經:中國+富豪加速將資金移往海外

日經報導,美中緊張,加上中國經濟疲弱,導致人民幣加速貶值,中國+富豪加速將資金移往海外;報導說,這個月,有百名富豪聆聽愛爾蘭房產說明會,有人當場投資約150萬美元的房產。日經說,「港版國安法」後,富豪擔心,他們將資金移往海外的這個灰色管道可能會被切斷。

賈躍亭2210萬股樂視網法拍 流拍收場

賈躍亭持有的2210萬股「樂視網」無限售流通股,於13日在京東拍賣官網進行法拍,吸引1.47萬人圍觀,但沒有人報名參與拍賣出價,最終以流拍收場。

台央行周四開會 降息預期升高

台灣中央銀行本周四(18日)登場的理監事會議,經濟日報市場預估,央行二度調降貼放利率,幅度以半碼(0.125個百分點)的機率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