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警力遭遇預算裁減 退休警佐:將危及治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由於「黑命貴」運動越演越烈,全美各地出現警方預算遭到撤銷的情形。對此,擁有20多年警察背景的加州4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伯頓.布林克表示,一旦削減警察預算,治安維護將出現漏洞,影響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近日,洛杉磯當局為了迎合黑人示威運動,不但要求大幅削減警察預算,而且包括市長加西堤在內的許多民主黨政客,紛紛向警察部門發難,甚至暗指警察是殺人兇手和種族主義者,然而反對者指出,這是對警察的污名化。

曾經擔任警官40餘年的布雷克表示,警察身為社會治安的維護者,使用暴力是不得已而為之。

49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伯頓.布林克:「沒有警察會想殺任何人,沒有警察想要發射自己的槍,除了射擊練習的時候比較好玩。我們不想傷害其他人,我們當警察是想幫助大眾,不是傷害。但每當有人或我們被攻擊,我們會毫不猶豫的保護他人和我們自己。」

針對民眾認為的過度執法,布雷克表示,情況並非表面上看起來那麼輕鬆,因為警方要時刻應對突發情況,以保護公眾的安全。

49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伯頓.布林克:「假設一個人吸食PCP致幻劑,一種很強的毒品,這個人會出現十個人的超常力量。假設這個人沒有武器,但是服用了這個毒品。可能要10個警察來壓制他們,或者需要幾輪子彈來阻止他們,因為他們仍會有行動力。」

至於民主黨議員提出的減少警察支出,甚至要求解散警局,布雷克表示,這樣做可能會讓社會陷入混亂之中。

49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伯頓.布林克:「你該怎麼保護自己?尤其當他們(政客)一直拿走你的槍時,你根本無法保護自己,在面對這些從監獄中被(提前)的人時,你也保護不了自己。那你該怎麼辦?所以我們的安全怎麼被保障?政府有責任保護我們,但是當那張安全網被撤掉,對所有人來說都非常危險。」

截至目前,在洛杉磯地區,只有洛杉磯市決定裁減警方預算,根據洛市警局警長麥可.摩爾,該市警局將在7月1日開始,刪減警員和辦公人員分別100人和140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