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沙老兵集結 聲討御用文人

北京中央財經大學經濟學教授王福重,最近在一個視頻節目中稱:戰士冒著槍林彈雨衝向敵人,也只是為了虛榮心,激起公憤。6月11號,長沙大批退役老兵在火車站集結,準備進京聲討,但遭到阻攔,大批警察將他們團團包圍。

北京昌平小區遭強拆 業主維權

北京市昌平區敖山國際小區被強拆,業主拉橫幅、喊口號抗議,聲稱要「捍衛憲法,保衛家園」。

四川村民土地遭強佔 維權無門

四川省綿陽市石馬鎮涪江村村民魏遠貴,2017年被村長強佔土地,對方還侮辱和毆打他的妻子。由於當地官員官官相護,魏遠貴一家至今維權無門。6月12號,他在網上發文訴冤。

戈覺平案中止審理 律師申請放人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羈押已經3年多。6月8號,蘇州市中級法院發給他的辯護律師一份刑事裁定書,聲稱中止審理。律師6月10號向法院遞交變更強制措施申請,要求放人;11號,戈覺平的妻子也向蘇州市檢察院遞交了羈押必要性審查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