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特異功能測試 令愛因斯坦驚嘆不已(圖)

沃爾夫·梅辛(Wolf Messing,1899-1974年)是20世紀20、30年代最有傳奇色彩的一個人物。他因具有準確的讀心術、精準的預言能力,而震驚了整個歐洲,並被譽為「世界第一號神奇人物」。

1916年,偉大科學家愛因斯坦和奧地利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對時年17歲的梅辛進行了一次轟動世界的實驗,地點是在維也納郊外愛因斯坦的寓所。

當梅辛走進房間後,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只是默默地注視著他,二人一言不發。弗洛伊德向梅辛發出了兩個思維指令:一個是「請你從右邊洗澡間的小櫃子上的第一個抽屜裡取一把銅質小鑷子來」;另一個是「用手中的鑷子,以最快的速度從愛因斯坦的八字鬍裡拔出三根鬍鬚來」。

梅辛接收到弗洛伊德的思維指令後,一一照做了,而且絲毫不差。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語言交流,只有無聲的思維傳感。梅辛憑其卓越的讀心術,準確無誤地完成了測試。完美的實驗結果令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都讚歎不已。

除此之外,梅辛的預言能力也令大家刮目相看。他曾預言愛因斯坦會在1921年獲得一項非常重要的獎項。當時,愛因斯坦聽了並沒有太在意。但到了1921年時,他的預言真的應驗了。愛因斯坦因光電效應及其對物理學的卓越成就,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

後來,梅辛的名聲越來越大,他甚至準確預言了德國和蘇聯之間的戰爭,盡管當時兩國已經簽署了互不侵犯條約。他還預言了戰爭結束的年份和月份,以及德國元首的死亡等重大事件。

毫無疑問,梅辛是個特異功能者,他突破了時空的局限,看到了另外空間存在的影像,提前將它告訴人們。這或許就是很多預言精準的原因所在。

據英國《每日郵報》、《每日快報》2009年的報道,美國政府解密檔案顯示,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美國軍方曾秘密發起系列「絕地計劃」和「星門計劃」,專門僱用通靈者和特異功能人士研究穿墻術、隱形術、千里遙感術等。

宇宙和生命存在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這是人類永恆探索的話題。

2004年的一部半紀錄片電影《我們到底知道多少?》(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試圖最大限度地開拓我們的思維。據悉,這是充滿了量子論、物質、真理這一類概念的影片。一些著名學者接受採訪,探討關於真相、記憶、眼睛、大腦等等深奧的話題,發人深省。

這部影片的導演之一可斯(Betsy Chasse)說:「人腦的潛力是無限的,夢想可以成真。」「白日飛昇、讀心術、透視功能、遙視等,都是有記錄的。」可斯還說:「人們往往認為很多事都是看似不可能,因而牢牢將其限制在我們為自身所劃的框框之內。」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