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300萬補助餐館 教育局爭取9月份開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紐約市疫情趨穩,市長白思豪週四公布了300萬美元的餐廳振興計劃,重災區商家將各獲得3萬美元。另外,市教育局爭取9月份開學,到時有可能遠程和面對面的教學一併實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公布餐館振興計劃,市府將花費300萬美元幫助27個病毒重災區的100家餐館,每個商家將獲得3萬美元,為總計1000名員工提供六週20美元/小時的薪水。

餐館如果接受這筆資金,必須同意在5年內,在小費之外再給工人支付15元/小時的工資。

市長還宣布了青年計劃,如:NeOn Summer、一對一教學、社區危機應對計劃等,旨在幫助高危險群青少年在6-8週的時間裡學習和參與暑期活動。

另外,紐約市教育總監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近日給出紐約學校在重新開學時應考慮的因素。包括:校園衛生和師生防疫措施、遠程與見面教學的過渡實踐、限制校園人數等等。

市教育總監表示希望爭取9月份開學,無法預計9月份的公共衛生情況,但社交距離規定將繼續有效。紐約市遠程教學已經實行三個月,卡蘭薩表示,秋季開學時可能遠程與面對面教學一併實行,爲下一步恢復傳統面對面教學做準備。

另外,紐約市法院返工,法官、書記員和分庭工作人員於週三重返法院工作,但在第一階段重開計劃中,訴訟程序仍以遠程進行。

紐約市週四公布的三項指標均低於限制門檻。

· 紐約市因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人數落在69人。(昨日:67人)
· 醫院重症監護室的人數為337人。(昨日:341人)
· 市的檢測陽性率為3%。(昨日:3%)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