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下面請關注兩條紐約地區的新聞簡訊。

確診率僅1% 紐約市考慮夏季開放海灘泳池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9日)表示,紐約市的三項疫情關鍵指標均保持在限制門檻以下,其中檢測病毒的確診率降至1%,創下新低紀錄。

白思豪表示,雖然目前並不打算在炎炎夏日開放泳池,但他也指出,如果疫情按現有態勢持續降溫,紐約市會考慮開放海灘和游泳池。

削減撥款 紐約市警不再打擊街頭無牌攤販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日(6月7日)宣布,他要把部分警局經費轉移給青年項目和社會服務部門,且紐約警察局將不再嚴厲打擊無牌攤販,並將這一執法權交由民間機構。

據報導,紐約市多年來一直將街頭食品小販的執照數量,嚴格限制在5100左右,一些新加入的小販不得不花高價從民間市場購買執照,或者冒着被警察開罰單的風險。

梅西百貨恢復路邊取貨 週一盤後股價上漲

因疫情封閉了近3個月後,美國老牌零售巨頭梅西百貨(Macy’s)隨著美國各地分階段重新開放,紐約市的大多數門店從週一(8日)開始也提供路邊取貨服務。

梅西百貨表示,公司已經完成45億美元融資,以助其渡過疫情期。目前公司擁有「足夠的流動資金」以滿足業務需求,包括在即將到來的銷售旺季採購新商品,以及償還2020財年、2021財年即將到期的債務。

此消息發出後,梅西百貨的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上漲了10%。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