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懷慶案庭審 被告揭露公安誘供逼供

6月9號,重慶商人李懷慶被控欺詐、敲詐勒索、非法拘禁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進入庭審第二天,多名被抓的公司員工在法庭上揭露,公安在審訊中預設情節誘供、逼供、恐嚇等,而檢察院為了坐實罪名,在法庭上多次偷換概念。

成都社區拆遷 保安暴打業主

成都市雙流區九江街道鄒家場社區,因政府在拆遷過程中,損壞了其他業主的房屋,業主向保安提建議,但保安不僅不採納,還脫掉制服追打業主,並搶奪業主手機砸爛。

江西萍鄉訪民省信訪局集體上訪

6月9號,江西萍鄉訪民朱玉芳、胡薇娟、鄧海平,前往江西省信訪局集體上訪,控告萍鄉市政府不作為、萍鄉市信訪局虛假信訪,但省信訪局聲稱事件不屬於他們的職權範圍、不予受理。

四川綿陽中級法院門被冤民刷黑

6月8號,四川省綿陽市的一名冤民,到綿陽市中級法院門口,將法院的大門和大石柱刷黑。視頻中可見,法院的招牌也被塗黑了一半,只剩下「四川省綿陽市中」幾個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