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出道20週年 直播圓夢「赤腳」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歌手孫燕姿9日出道滿20週年,無預警的在臉書開設直播與歌迷分享心情,還自彈自唱成名曲《天黑黑》,宛若線上演唱會一般,讓許多歌迷都表示感動,回憶湧現,驚訝的留言到「出道20年了嗎?」、「歌聲還是一樣好聽」。

來自新加坡的孫燕姿2000年6月9日發行首張專輯,以一曲「天黑黑」紅遍華人歌壇,出道20年共發行13張專輯,七次獲得香港IFPI十大銷量國語唱片獎,5次獲得MTV亞洲大獎,一次獲得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舉辦多次巡演。先前媒體報導今年孫燕姿本來希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因為檔期因素喊卡。

孙燕姿出道20周年惊喜直播

来来来,大家今天都在期待什么呢?

Posted by 孫燕姿 Sun Yanzi on Tuesday, June 9, 2020

孫燕姿今天在直播中發表出道20週年感言時透露,時光飛逝,前10年非常忙碌,後10年「非常任性地過自己生活,藝人可以走自己的步伐」。由於她平時比較低調,還開玩笑和粉絲喊話說:「不要因為我很少用上社交媒體就『脫粉』。」之後還接受歌迷線上點歌,宛若開始線上小型演唱會。

孫燕姿出道滿20週年,在分享感言時透露,時光飛逝,前10年非常忙碌,後10年「非常任性地過自己生活,藝人可以走自己的步伐」。(視頻截圖)

難得不用穿華麗服裝演出,孫燕姿顯得一派輕鬆,清唱多首歌之後場景轉換,還大方的對粉絲坦言道:終於實現「沒有穿鞋子的演唱會」。她陸續帶來傳唱度非常高的《逆光》以及非主打歌《雨還是不停地落下》、《極美》等經典歌曲,讓歌迷相當驚喜。

演出尾聲,孫燕姿自彈自唱「天黑黑」,許多歌迷都留言說聽到感動哭了。直播以「就在日落以前,我們會再見面」字幕作結,感動的寫下:「今天感覺特別幸福。謝謝這二十年的回憶,所有的歡笑淚水、勇氣害怕、任性、執著。我的成就是有你們。」並貼心的與歌迷約定:武漢肺炎疫情結束後相見。

今天感覺特別幸福。❤️❤️❤️ 謝謝這二十年的回憶,所有的歡笑淚水、勇氣害怕、任性、執著。我的成就是有你們。

Posted by 孫燕姿 Sun Yanzi on Tuesday, June 9, 2020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