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99大華再增確診 洛縣哪些超市最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自上週五,南加州華人區99大華超市爆出有4名員工感染中共病毒以來,截止本週二,99大華羅蘭崗店又有3名員工確診,使總數上升至7人。來看報導

洛杉磯華人超市,99大華羅蘭崗店的染疫人數不斷攀升,截止週二,洛縣衛生部公布數據顯示,該店的員工確診人數已經上升至7人,且所有染病人員都沒有症狀出現。

據大華超市消息,自4月下旬洛縣當局宣佈為超市員工進行病毒檢測以來,雖然該超市並沒有要求所有員工統一做病毒檢測,但表示所提供的健康保險已經包括了病毒檢測,而且建議員工自行預約檢測。

事實上,99大華的另一家位於Gardena分店也有新增病例,洛縣數據顯示,Gardena分店的染病人數從之前的5人上升至6人,

面對疫情持續蔓延,有專業機構對美國大型連鎖超市的防疫措施做出了排名。

根據市場調查諮詢公司Ipsos的分析,Whole Foods全食超市的防疫措施排名第一,第二名為Costco好市多,第三名為Trade Joe’s。

Ipsos指出,排名是根據各個超市對防疫措施的執行情況所作出的評估,考核內容包括面罩使用、社交距離保持以及其它重要防疫措施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