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港抗爭本質不同 香港人已無路可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美國黑人死亡事件引發暴亂後,有大陸網軍將他們與香港的抗爭者相提並論,近日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在接受本台採訪時,分析了美國與香港抗爭的區別。

潘東凱表示,香港的抗爭者並沒有打砸搶商店,只是打爛中共集權的像徵。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我們不是貪心 ,我們要打爛的是像徵權力的符號 。例如,那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徽號,立法會的標誌。他們只是打爛那些和中共有關的標誌,並沒有動香港這邊的任何東西。」

潘東凱對比了美國與香港警察的境遇。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美國警察死的死,抓的抓,被控謀殺的那個罪魁禍首,你看到了,香港,你就比較了,香港抓過一個警察沒有,香港有沒有警察受傷,不要說死掉,是不是」

他還指出,港警現在使用武器沒有底線,盡最大殺傷力驅散人群。

香港實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胡椒球槍也好,催淚彈,他向著你射,當作槍那樣使用,是不是,即是近距離的火器,有那麼大的爆炸力,有這麼大的速度。」

談到香港前景,潘東凱認為,中共從未軟化,只是在等時機,而西方世界已被中共滲透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你去到一些歐美的國家,那些google 臉書 Twitter (推特)全部對中共不友善的,它都會屏蔽你。是不是? 其實這個全世界都沒有一個安樂窩了,我們去到哪裡都需要抗爭。」

新唐人記者梁珍、簡楓香港報導

相關鏈接:【重播】6.9香港人抗爭一週年 港島區大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