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時車輛突然起火 加油站緊急疏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週一早晨,洛杉磯一處加油站發生車輛起火事件,據警方消息,一輛正在加油的汽車突然起火自燃,但所幸火勢及時被撲滅,沒有引發更大火災,來看報導。

根據爾文戴爾警方提供的照片,一輛白色箱型客車在加油站內起火燃燒,火焰從引擎蓋前方噴出,而加油站的自助油管就在燃燒車輛的旁邊。

根據警方消息,該事件發生在週一早晨,地點位於爾文戴爾市內的一家Arco加油站。在發現有汽車起火後,該加油站隨即緊急關閉了油罐閥門,並對所有人員進行了快速撤離。

幸虧消防員及時趕到,進行滅火,才得以控制火勢,沒有造成更大規模的火災。

經過調查,當局表示,車輛自燃的原因是機械故障,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然而,連吸菸都禁止的加油站遭遇了如此近距離的火災,所有人不得不為加油站的安全捏一把冷汗。也為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火災而感到慶幸。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