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介入調查灣區兩名警察被槍殺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舊金山灣區的南灣聖塔克魯茲一名警員6月6號遭到伏擊殺害。日前,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殺害這名警員的兇手,他有可能與上個月槍擊奧克蘭聯邦警員相關。

剛剛過去的週六,聖塔克魯茲警局警長達蒙·古茲威勒(Damon Gutzwiller)在外出現場調查時,遭到槍手伏擊,慘遭殺害,另外還有一名警員和高速公路巡警受傷。

據悉,行兇的槍手是32歲的史蒂文·卡瑞婁(Steven Carrillo),此前他曾在北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擔任警員。

聖塔克魯茲警局表示,事發當日收到報警,指稱一輛白色貨車裡可能有槍支和製造炸彈的物品。警方隨即前往,與卡瑞婁發生正面衝突。

事實上,這輛白色貨車與5月29日,另一起警員遇襲事件中的車輛相仿。該槍擊事件中,來自奧克蘭的聯邦警員帕崔科·安德伍德(Patrick Underwood)不幸被歹徒殺死,目前FBI已經介入此事件調查。

週日,上千民眾來到聖塔克魯茲縣警大樓前,紀念被害的38歲警長古茲威勒。據報道,古茲威勒已從事警察工作14年,留有懷孕妻子和一個孩子。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