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江蘇的一位民眾感謝退黨平台給與中國大陸黨員傾訴真實的聲音的機會。他聲明退出中共。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江蘇的吉夢助說:非常感謝大紀元能給與中國大陸黨員這樣一個平臺來傾訴真實的聲音。當年入黨時有多人勸說,為我分析利弊,這個選擇從來都不從心。常常面對無意義的報告、會議、學習,內心的抵觸和分裂導致我積累了很多有害身心的負面情緒,我想,是時候放下不適合自己的東西了。我深愛著中華文明,也愛自己善良的同胞朋友。特別想對臺灣、香港的同胞們說一句感謝:「我們本是同根,但是南橘北枳,我們沒能做好!謝謝你們讓世界看到善良、智慧、堅強、理智的中華民族,也謝謝你們完好地保存了很多華夏正統的文化遺產,更可貴的是你們一直傳遞著正直勇敢的精神以及高尚的道德。對於你們之前以及現在所受到的擾亂和欺壓,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你們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作無謂的犧牲,祝福你們無論在哪片土地上都發展得越來越好!」特以此文,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意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