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郝海東滅共宣言撼陸網 微信搜索量暴漲22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郝海東滅共宣言撼陸網 微信搜索量暴漲22倍

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近日宣布的滅共宣言,在中國網路上炸鍋,儘管陸媒不敢提,但據微信指數顯示,6月4日關於「郝海東」的搜索量一天內飈升22倍。郝海東在中國的社交帳號被封後轉戰推特,一夜之間就有3.8萬人跟隨。還有網民表示,6月4日當天,谷歌搜「新中國聯邦」超11億次。

風向突變!李克強地攤經濟」遭中宣部緊急降溫

在中共官媒的推波助瀾下,中國大陸的「地攤經濟」熱鬧登場還不到一週,一夜之間就風向突變。中共中宣部週四晚突下禁令,要求中國媒體一律不得在報導中使用「地攤經濟」一詞;中共中央文明辦給地攤「鬆綁」的文件也被悄然刪除;大連某夜市開放僅一天即宣布停業。這些異常現象引發外媒關注。

耿爽離職留經典笑料:耿爽發言器和「有關部門」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5日離職,作為外交戰狼之一,耿爽的外交辭令套話連篇,而且千篇一律,被民眾貼上「廢話典範」的標籤。至今「有關部門」和「耿爽發言器」仍是網絡經典笑料。

81小豬亡!雲南又爆非洲豬瘟 陸3月以來第15起

中國「疫」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共官方5日晚間通報,中國雲南省發生非洲豬瘟疫情,養殖場的102頭豬隻中有81頭發病,且全數死亡。自今年3月以來,中國各地9個省(市)自治區已通報15起非洲豬瘟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