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中領館前緬懷六四死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在六四31週年之際,民運人士在熱鬧的華人區及中領館舉辦了紀念活動,緬懷為自由犧牲的死難者,呼籲中國民眾站出來一起推翻中共暴政。來看一下。

活動現場,民運人士開著貼有「歷史不會忘記六四」、「沒有暴民只有暴政」的汽車,在聖蓋博等熱鬧的華人區,組成車隊進行抗議,並在高速公路打出「紀念六四」的橫幅,最終一行人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示威集會。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希望我們中國人都能夠了解,都能夠知道共產黨鎮壓的這種本性,處於它專制的這種本性,我們只有每個人了解真相,都能夠自覺站出來,意識到普世價值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所需求的,那麼這一歷史才能真正的翻過去。」

活動當天,翻牆會創始人李鑫用懸掛著「中共病毒模型」的無人機,飛繞在中領館的旗幟上空,李鑫表示,此舉目的是想說明,中共就是世界上的病毒。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今天駕駛無人機降落在大使館國旗附近,下降到國徽附近,表達了我對64紀念日的對遇難者的哀悼。」

原大陸小企業主邱孝斌:「全世界都有義務跟責任來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只有共產黨倒台了,整個全世界才有長久的繁榮與安定。」

參加抗議的民眾呼籲中國改革,要讓全世界愛護自由的人們發出聲音。

維權人士界立建:「8964我們中國人民世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中共屠殺。」

健身老師段代利:「在這一刻,我們永遠站起來,抵抗專制,聲援香港,讓我們的聲音發出來,讓共產黨知道,我們不是跪著生活的。」

自由中國運動組織發起人克萊因(Trevor Klein)與民運人士金淳等抗議者一起將中共國旗在領館前點燃燒毀,表示共產黨必滅亡,

此外,抗議人士還在中領館的外牆上映照出「永不忘記六四」的投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