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非裔騷亂 部分華人趁火打劫害了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美國各地示威遊行開始出現中國人介入的情形。有中國留學生趁亂搶劫名牌包商店,還在網上高調炫耀戰利品。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開始介入調查,嫌犯可能被控較州法更嚴厲的聯邦罪名。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察執法過當死亡,全美各地出現示威遊行,再次挑起美國種族議題。有些地方的示威活動失控,演變成暴動,甚至搶劫放火。部分示威者趁火打劫,打砸搶商店,尤其是高級精品店幾乎無一倖免。

日前有一位中國網友炫耀搶到的皮包,他說:「一場暴亂,讓本來不富裕的家庭多了兩個LV。」還有一位中國人說,他前幾天把臉抹黑,戴著口罩混進黑人抗議群體,搶了好幾個皮包,沒發票只能低價甩賣。

還有一名中國留學生袁宏睿」在網絡上炫耀,他在西雅圖搶到的名牌皮包。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一個個價值超過兩千美元的皮包,就是他所說的「戰利品」。

留學生「袁宏睿」說,他只要跑跑腿,一個皮包就抵過這些抗議者的幾個月的薪水。他還說,隔天還要再去搶一波,如果中共願意資助他,他可以煽動示威者,把美國變成第二個香港,這樣他就可以發大財了。他高喊著我愛祖國,我愛共產黨。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這個事件背後,其實它就是因為留學生當中,懷疑有中共的間諜和特務,在這麼年輕的群體當中,中共花了那麼大的功夫,做了這麼大的事情,目的很清楚,它就在往今後長遠的攻堅美國作準備。所以西雅圖發生這件盜竊的事情,表面上看起來是非常低位、低層次的事情,但是他還在那裡炫耀,為什麼?因為他想他要表達這樣的意思,就是傳達一個信息,就是向中共告訴我在做事。」

中國獨立學者戈壁東表示,很多中國留學生成為激烈的親共者,在一些抗議活動當中,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中共在留學生當中安插間諜,這已經不是秘密了。

戈壁東:「對一些提出自己的抗議,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被變演變成一場暴亂,這裏面我們就一直在懷疑,裡面到底有什麼背景。我們看了好幾個視頻裡,都顯示了有中國人參與,包括在白宮,在攻擊白宮的活動當中也出現,那西雅圖這個事情,這幾個學生的事情就不是偶然的。」

在洛杉磯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暴亂中,警方逮捕了三名中國留學生,他們供出:是受當地中共領事館官員的指示,上街和黑人一起參加遊行,藉機煽動打砸搶,以發揚愛國主義精神,為黨為國家做出新的貢獻。

原北京周報社記者金秀紅:「中國的留學生歷來都是通過(駐)美國領事館或大使館的通訊來做事情的。比如我們這邊,原來達賴喇嘛來的時候,也是他們舉的大紅旗去抗議的。他是在美國這塊自由的土地,聽任中共的擺佈,做這樣的事情。你們既然是五毛,那就回去搞,不要在這裡享受美國自由的生活,和在乾淨的土地生活著,卻幫共匪的忙。」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開始介入調查,嫌犯可能被控較州法更嚴厲的聯邦罪名。「袁宏睿」隨後被網友舉報並附上了他的多條推特帖文連結。袁宏睿後來改口,自己沒有參加動亂,只是幫朋友賣貨,也清空自己的推特帳號。

戈壁東:「這些年輕人群體,他們涉世未深,價值觀體系還沒形成,這個時候中共特別容易迷惑和欺騙他們。所以西雅圖這些留學生,包括後來有很多留學生,參與騷亂以後,還特別的炫耀,搶劫以後還去炫耀他們的成果,表面上看起來很幼稚很不成熟,但這符合他們的特性,他們年輕,其實他們就是被中共危害的一代。」

戈壁東表示,很多中國年輕人,因為中共長期洗腦宣傳教育,價值觀已經偏差了,被利用了而不自知,他們應該有著美好的未來,卻被中共給殘害了。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