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六四紀念會發言被帶走 陳雲飛已回家

四川民運人士、原八九學生陳雲飛,5月31號在全球網上六四紀念大會上發言後,被成都警方帶走。6月5號上午,陳雲飛在網上發信息說,他已經平安回家。

胡佳T恤悼六四 不忘中共屠城罪惡

北京異議人士胡佳,在「六四」期間身穿印有「平反六四 越來越近」和自由女神像的T恤,表達「絕不忘記中共屠城罪惡,要真相、要問責」的訴求。

王藏被抓 四稚子被限制自由籲關注

雲南警方一週前抓捕了異見詩人王藏,但一直拒絕出具法律文書,也拒絕出具王藏的私人物品扣押清單,拒絕告知其家人關押的確切地址。6月5號,王藏的四個孩子面對友人的視頻鏡頭說,警察限制他們的人身自由,不讓他們使用手機。懇請全世界的叔叔阿姨關注。

四川公民李先利創辦網站批評中共 遭判刑

四川合江縣公民李先利,因創辦網站發表批評中共的信息,2018年12月被抓,2019年7月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

相關文章
評論